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昔日死对头牵手:亚马逊和百思买将联手销售智能电视

【TechWeb报道】4月19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亚马逊和百思买这对昔日“死对头”将联手销售亚马逊新款Fire TV版智能电视。

best-buy-amazon

这项交易将允许百思买利用亚马逊庞大的顾客网络,向更广泛的购物者推销亚马逊的技术。

这款智能电视还将把亚马逊的语音助手Alexa和Echo平台结合在一起,它们将在百思买旗下的零售店和网上商店销售。

此前,百思买一直都在旗下零售店和网上商店出售亚马逊的其他产品,如Echo音箱、Kindle电子书阅读器和Fire平板电脑。

对亚马逊来说,百思买将是销售这款新智能电视的独家零售商。

百思买首席执行官休伯特·乔利(Hubert Joly)曾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将其商店变成市场上最新最伟大的科技产品陈列室。

当地时间周三下午,百思买股价上涨逾4%,与上年相比,上涨逾50%。亚马逊股价上涨约2%。与此同时,流媒体供应商Roku的股价下跌超过7%。(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