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高通将完成收购恩智浦半导体公司截止日期推迟至7月25日

【TechWeb报道】4月20日消息,据圣地亚哥《联合论坛报》报道,高通斥资430亿美元收购恩智浦半导体的交易在中国遭遇监管障碍,这迫使高通延长完成该交易的最后期限。

sd-1524153478-uc7bpmia9x-snap-image

收购恩智浦半导体公司是高通在饱和的智能手机市场之外实现多元化战略的关键一环。尽管8个国家的反垄断监管机构批准了这一收购,但中国监管机构仍犹豫不决。

当地时间周四,高通表示,它已向中国商务部重新提交了申请,以获得中国商务部对其收购恩智浦半导体公司的批准,并将完成交易的期限延长至7月25日。

如果这次收购在截止日期前未完成,高通将向恩智浦半导体公司支付此前商定的20亿美元终止费。高通在18个月前首次宣布了收购恩智浦半导体公司的计划。

高通表示,中国商务部要求其重新提交申请,以给其更多时间来审查合并后公司的竞争影响。

中国商务部发言人本周告诉中国新闻机构,经过它的初步调查,发现高通在解决竞争问题方面的努力还“不够”。

商务部发言人表示:“高通的计划无法轻易解决与市场竞争相关的问题。”

当地时间周四,高通和恩智浦半导体公司的股价下跌约5%,因投资者担心该交易陷入困境。(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