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美银美林和摩根大通:iPhone销量可能低于此前预期 甚至更差

【TechWeb报道】4月20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当地时间周四,美银美林和摩根大通警告客户称,苹果iPhone的销量可能低于此前的预期,甚至比他们想象的还要差。

苹果

台积电周四表示,其第二季度的营收预计将在78亿美元至79亿美元之间,低于华尔街分析师预估的88亿美元。该公司将其预测归咎于移动芯片市场需求疲软。

美银美林分析师瓦姆西-莫罕(Wamsi Mohan)周四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鉴于台积电的业绩预期,我们认为iPhone的销量可能会面临新的不利因素。在我们看来,投资者已经预料到第二季度的iPhone销量会呈现疲软态势,但幅度可能会让一些人感到惊讶。”

与此同时,摩根大通也表示,台积电的疲软业绩预期对苹果来说是个坏消息。

周四,摩根大通的分析师戈库尔-哈里哈兰(Gokul Hariharan)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台积电2018年第二季度的业绩预期弱于市场平均预期,主要原因在于高端智能手机(在我看来就是苹果的iPhone系列手机)销量疲软。我们认为,这一预期现在凸显了今年上半年iPhone出货量非常疲软的态势,同时也使得人们更加担忧今年下半年新iPhone的出货量。”

今年以来,分析师已经多次下调了iPhone的销量预期,而这一消息可能会引发新一轮下调iPhone销量预期的浪潮。

莫汉表示,台积电的最新业绩预期可能意味着,第二季度苹果iPhone销量会减少500万部,低于华尔街此前预计的4200万部至4300万部。此外,他估计,如果iPhone销量减少500万部,会进一步导致苹果公司的总营收减少约35亿美元。

台积电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工厂,为苹果及其零部件供应商制造芯片。(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