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路透:三星电子决定在其最大手机制造基地越南进一步扩大生产

【TechWeb报道】4月2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周五,三星电子联席CEO高东真(Koh Dong-jin)对越南总理阮春福(Nguyen Xuan Phuc)表示,该公司决定进一步扩大在越南的生产。

三星

越南政府在网站上发布声明称,三星将在北宁省和其他地方招募更多的越南员工,开发智能城市里的电子产品。

三星是越南最大的外国投资者,占越南出口总收入的四分之一左右。

该声明表示,阮春福告诉高东真,越南始终愿意为三星在该国的发展创造最有利的条件。

越南政府表示,三星已向越南的8家工厂和一个研发中心投资了173亿美元(约合1089亿元),这使得该国成为三星最大的智能手机生产基地。

去年,三星电子在越南的工厂的出口总额为540亿美元(约合3399亿元)。(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