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宝马奥迪来势汹汹 摩根大通建议减持特斯拉股票

【TechWeb报道】4月21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摩根大通表示,由于来自宝马和奥迪等德国汽车制造商的竞争加剧,特斯拉的电动汽车销量将受到影响。

105096334-GettyImages-882076940.530x298

摩根大通重申了其对特斯拉股票的“减持”评级,原因是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和奥迪将推出大批电动汽车。

摩根大通分析师瑞安-布林克曼(Ryan Brinkman)周五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迄今为止,特斯拉在豪华电动汽车市场上遇到的竞争相对较少,因此我们认为,在服务和生产质量方面,消费者对这家汽车制造商的要求一直相对宽松。当那些在服务和生产质量上都享有盛誉的知名汽车品牌推出价格类似的高端远程电动汽车时,我们认为,这会对特斯拉造成巨大的负面影响。”

当地时间周五,特斯拉股价收盘时下跌3.3%。

布林克曼表示,梅赛德斯-奔驰的所有者戴姆勒已表示,将在2022年前推出10款电池驱动的电动汽车。他还提到了奥迪的电动汽车计划。

他表示:“我们与奥迪进行了会面,奥迪是近期表现最活跃的汽车制造商,它的目标是首次展出一款行驶里程为310英里的‘e-tron’电动汽车。该车的尺寸介于Q5和Q7之间,价格为8万欧元(约合10万美元)。它的行驶里程、尺寸和价格似乎都是为了与特斯拉Model X展开直接竞争。”

布林克曼重申了他对特斯拉股票的185美元目标价,该价格较周四收盘下跌38%。

特斯拉网站公布的信息显示,该公司将于5月2日公布第一季度业绩。(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