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飞利浦第一季度业绩超出预期 中国市场销售强劲

【TechWeb报道】4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荷兰卫生科技公司飞利浦周一公布的第一季度业绩超出预期,这得益于中国和美国的客户增加了对其高端医疗设备的需求。

1

飞利浦第一季度业绩超出预期 中国市场销售强劲

飞利浦表示,第一季度核心利润增长了15%,达到3.44亿欧元(合4.221亿美元),销售额同比增长5%,新订单增长10%。

飞利浦首席执行官Frans van Houten在一份声明中重申:“虽然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2018年开局良好,公司今年的销售增长目标为4-6%。”

路透调查分析师预估,扣除利息、税项和摊销前利润(EBITA)后,飞利浦第一季度营收为3.32亿欧元,增幅为4.3%。

自2016年分离照明部门以来,飞利浦专注于医疗设备和医疗产品,从医疗扫描仪到牙刷。

飞利浦第一季度在诊断和治疗部门的增长最为强劲,因为中国和美国市场对超声波仪器、医疗扫描仪和其他医院设备的需求强劲,导致销售额增长了9%。

相关的医疗和信息业务,包括病人监测系统和医院用于收集和分析数据的软件,飞利浦的销售相比没有那么好,可比销售额是持平的。而消费品销售增长4%。(编译/露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