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调查显示苹果社会正面影响力排第三 不及亚马逊和谷歌

【TechWeb报道】4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进行的一项科技公司社会正面影响力联合调查表明,苹果公司社会正面影响力不及亚马逊和谷歌,排在第3位。

Apple Tim Cook.500

调查显示苹果社会正面影响力排第三 不及亚马逊和谷歌

此次的联合调查在4月8日和9日进行,调查的主题就是哪一家科技公司最有社会正面影响力,有苹果、亚马逊、谷歌等多家科技公司可供选择,共有2772名美国成年人参与了调查。

最终的结果显示,20%的受访者认为亚马逊是最有社会正面影响力的企业,紧随亚马逊之后的是谷歌,共有15%的受访者选择,排在第3的是苹果公司,得票率为11%。

虽然苹果以11%的得票率排在第3,但其仅比排名第4的Facebook高一个百分点,Facebook目前正因8700万用户数据泄漏而陷入了巨大的麻烦之中,而在这一项联合调查进行时,数据泄漏事件就已发生多日。

社会正面影响力排在4到10位的科技公司依次是微软、特斯拉、Uber、Netflix、推特、Snap和Lyft,得票率在7%到1%之间。(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