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科大讯飞今年第一季度营收近14亿元 同比增长63.25%

【TechWeb报道】4月23日消息,深交所上市公司科大讯飞今晚发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显示,科大讯飞 2018 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 139,777.35 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 63.25%,实现净利润 8,199.22 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 10.83%。

科大讯飞财务数据

科大讯飞财务数据

科大讯飞称,上述经营成果主要系公司业务拓展、销售规模扩大,教育、司法、智慧城市、消费者等业务增长所致。同时,面对人工智能的战略机会窗口期,公司持续加大人工智能相关领域的研发投入,持续加大人工智能开放平台生态体系构建的投入,持续加大人工智能在教育、司法、医疗、智慧城市等重点赛道的市场布局投入。

相应地,2018 年一季度公司员工规模较去年同期增长近 3000 人,费用成本对应增加,较大程度上影响了当期税后利润增幅,导致公司当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下降 46.34%,但对公司提升产业领导者地位,保障未来可持续发展和长期盈利能力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科大讯飞预计2018 年 1-6 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9,655.52万元至15,019.7万元,净利润变动幅度为-10.00%至40.00%。

今日收盘,科大讯飞股价上涨3.76%至58.28元,总市值约809.33亿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