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亚马逊推出送货到车内服务 快递员能自己开后备箱

【TechWeb报道】4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公司周二表示,将在美国华盛顿、西雅图等37个城市推出Amazon Key送货到车内服务(Amazon Key In-Car Delivery),使用Amazon Key应用的兼容车辆可享受这一服务。

亚马逊1

亚马逊推出送货到车内服务

亚马逊Prime会员可选择让快递员把亚马逊包裹放到他们的汽车内,汽车停放的地址可以是他们的住所、工作场所或其他公共场所。用户会收到一个四小时配送窗口通知,何时开始配送以及何时完成配送。用户还可以通过Amazon Key应用追踪他们的汽车被开锁、被再次锁上的过程。

亚马逊表示,快递员将商品送到车辆附近时,系统将向快递员提供开车门的授权,快递员不需要特别的钥匙或密码来开门或后备箱。用户的手机应用将会自动提示商品已经在车辆中,车辆已经锁上后备箱。

亚马逊表示,这项服务目前兼容车辆包括2015年份的或更新款的雪佛兰(Chevrolet)、别克(Buick)、GMC、凯迪拉克和沃尔沃(Volvo)汽车。雪佛兰、别克、GMC、凯迪拉克均为通用汽车公司旗下品牌。通用汽车旗下品牌的汽车必须拥有一个活跃的OnStar账户,沃尔沃汽车必须拥有Volvo On Call账户。

亚马逊于去年11月份推出了Amazon Key服务,允许快递员将商品送到屋内。当亚马逊的快递员将包裹送到用户门口时,如果用户不在家,快递员可以通过手机扫描标签然后申请进入用户家中。这个系统会自动打开用户家门锁(无需密码),并同时打开安全摄像头,然后快递员打开门并且将包裹放入用户家中。离开后快递员可以再次点击手机来锁上门。此次推出的Amazon Key In-Car服务,是这项服务的延伸。

亚马逊表示,这一服务并不收取额外的费用,但只面向亚马逊Prime会员。

亚马逊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