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美国金融市场遭遇抛售 比特币价格逆涨7%创一个多月新高

【TechWeb报道】4月25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美国金融市场周二遭遇抛售,而比特币价格升至一个多月来的最高水平。

Coindesk的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21分,比特币的交易价格接近9436美元,而在过去一周,比特币价格已经上涨了近20%。

比特币正走出有史以来最糟糕的季度。在过去3个月时间里,比特币价格下跌了约48%。

当地时间周二,由于受到利率上升和卡特彼勒电话会议上悲观言论的影响,其他金融市场正朝着加密货币相反方向的发展。卡特彼勒通常被视为美国经济的风向标。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逾400个点,从盘中高点下跌超过750个点至当日低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7%。

区块链资本公司(Blockchain Capital)合伙人斯班瑟·鲍嘉(Spencer Bogart)表示,本周,在宏观经济消息导致抛售的情况下,比特币对投资者来说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选择。

鲍嘉表示:“比特币与传统资产类别不相关,比特币价格较最高点已下跌了逾50%,有着显著的上行空间。从投资组合管理的角度来看,把一些资金配置到加密货币上,是显而易见的决定。”

虚拟货币基金BitBull Capital的CEO乔伊·迪帕斯卡尔(Joe DiPasquale)表示,本周有消息称,高盛首次进行了有关加密货币的招聘。汤森路透周二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1/5的公司正考虑明年参与数字货币交易。这标志着加密货币投资者情绪的转变,推动了加密货币价格上涨。

迪帕斯卡尔表示:“随着报道继续显示,越来越多的机构准备进入加密货币市场,加密货币市值可能会继续稳步上升。对于这些积极消息,市场情绪发生了明显转变。在过去一周,比特币现货价格出现了最明显上涨。”

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的管理合伙人、研究主管汤姆•李(Tom Lee)表示,高盛招聘对加密货币的未来走势来说是个好消息。

汤姆在周二接受CNBC的采访时表示:“这个迹象表明,一家大型投资银行认为,市场有足够的透明度、管理机制和资金来提供实际的交易服务。我认为,这表明加密货币正在成为主流。”

CoinDesk的数据显示,当地时间周二,比特币价格达到了自3月14日以来的最高水平,但今年仍累计下跌了逾30%。

2018年,数字货币价格下跌是由于投资者抛售以满足美国纳税义务,监管审查,以及主要的科技公司禁止了加密货币广告。

CoinMarketCap.com的数据显示,其他数字货币的表现也超过了金融市场,市值排名前10的加密货币价格在周二都出现了上涨。

CoinDesk的数据显示,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币上涨了10%,而瑞波币价格则上涨了逾7%。(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