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联想在印度制造智能可穿戴设备 当地市场份额上升

【TechWeb报道】4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联想集团希望在印度制造智能可穿戴设备,并将其在当地市场的份额提高三倍,这将有助于推动总理纳伦德拉莫迪的计划,推动该国成为电子制造中心。

TIM截图20180425103508

联想移动业务集团配件主管Sebastian Peng周二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该公司计划在今年前将印度智能手表和健身手环等可穿戴设备市场份额提高20%。

他说,自去年公司在印度开始销售可穿戴设备以来,该公司已经实现了该国智能可穿戴设备市场份额的6-7%。

该公司现在计划在印度开始制造,今年智能可穿戴设备市场预计将增长30-40%,Peng补充道。联想目前在中国制造其可穿戴产品。

“我们已经开始与当地制造商谈判,在该国开始制造。我们正试图在今年的某个时候开始这些行动,”Peng在新德里的电话中说,他正在参加产品发布会。

联想授权的海外配件经销商深圳Aodishi Technology公司的印度总裁Naveen Bajaj表示,联想已经与本土电子商务公司Flipkart合作,在其平台上销售可穿戴设备。

联想也生产从智能手机到笔记本电脑等产品,其产品将扩大其在其他电子商务门户(如亚马逊)上的可穿戴产品。

该公司将推动建立实体零售网络,从印度主要城市开始。

“智能可穿戴设备是我们今年要努力推动的关键类别。我们非常有信心能够实现我们的目标,”Peng说。

据国际数据公司称,印度可穿戴设备市场2017年价值1.57亿美元。该国其他可穿戴卖家包括小米科技,华为和Fitbit。

一旦当地制造业开始启动,Peng说,该公司将把印度视为可穿戴设备的出口枢纽。

联想已经通过其零售店和电子商务平台在印度销售其HW02健身手环和HX03W有氧智能手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