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CEO马斯克宣布新项目:开发半机械龙

【TechWeb报道】4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今日在自己的推特账号上宣布了一个新项目:半机械龙。

马斯克推特截图

马斯克推特截图

马斯克表示,自己正在开发半机械龙(cyborg dragon)。马斯克还提到,自己将来会骑这条机械龙。

不过,马斯克没有披露更多的细节,目前也不清楚该项目进展如何。

赛博格(英语:cyborg,音译为赛博格),又称电子人、机械化人、改造人、生化人,即是机械化有机体。英文“Cyborg”是“cybernetic organism”的结合,实际上表示了任何混合了有机体与电子机器的生物。

马斯克除了经营SpaceX、特斯拉之外,经常会推出一些小项目。比如,他旗下的隧道挖掘公司“无聊公司”(The Boring Company)已发布过两款周边产品:“无聊”牌帽子和“无聊”牌喷火器(flamethrower、火焰喷射器)。

“无聊”牌帽子售价20美元,还号称是世界上“最无聊的帽子”,限量5万顶,目前已卖完。

QQ图片20171122115206

随后,马斯克又开始贩卖火焰喷射器,如下图所示,马斯克表示“用它来烤坚果是极好的”。“无聊公司”一共售出了20000支火焰喷射器。根据马斯克的说法,每一份火焰喷射器订单都会附带一个免费的灭火器。

2

上月,马斯克还宣布了“无聊公司”即将发布新的产品:与实物大小相仿、可以互相咬合的乐高式板砖(Lifesize LEGO-like interlocking bricks)。这些砖块将由地下隧道岩石制成,可以用它来制作雕塑和建筑物。其强度可以达到承受加州地震载荷的级别,非常结实,但中间部分是空的,就像飞机的翼梁,所以不是很重。

马斯克表示,“无聊公司”将首先销售一批古埃及主题的砖块,比如埃及金字塔、狮身人面像(Sphinx)或埃德夫神庙。马斯克没有再详细介绍。外媒有些怀疑它们是否真能拼成与实物大小一样的建筑奇迹。

不过,马斯克目前还没公布乐高式板砖实物照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