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LG家族第三代掌门具本茂去世 40岁养子继位

【TechWeb报道】5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LG集团的公司官员日前称,该集团的董事长具本茂(Koo Bon-moo)去世,享年73岁。

1

LG家族第三代掌门具本茂去世 40岁养子继位

具本茂的成就在于拓展了其祖父在1947年创立的商业帝国,这个的商业帝国以消费电子产品、显示器和化学制品为核心。

在具本茂担任集团最高领导人的20多年期间,LG的销售额大幅增长。去年,LG集团的销售额达到160万亿韩元(约合1480亿美元),而该集团在1994年的销售额只有30万亿韩元。

韩国联合通讯社援引公司官员的话报道称,这位企业家在接受脑部手术后,于上周入院接受治疗,但拒绝接受任何延长生命的治疗。

据报道,具本茂要求其养子(Koo Kwang-mo)接替他领导这个由家族控制的企业集团。

Koo Kwang-mo生于1978年,今年40岁,担任LG电子的副总裁。他是具本茂弟弟的长子,在2004年被具本茂收养,而具本茂的亲生儿子早在90年代因一场车祸中丧生。(编译/露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