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更新Model 3新订单等待交付时间 最快4个月交付

【TechWeb报道】5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Model 3的产能目前已有明显提升,正在向5000辆周产量的目标迈进,对消费者来说,产能提升也就意味着他们等待交付的时间缩短。

特斯拉Model 3_500

特斯拉更新Model 3新订单等待交付时间 最快4个月交付

特斯拉目前已在官网更新了美国和加拿大市场各版本Model 3新订单等待交付的时间,最短交付时间均缩短至原来的一半,最快4个月就能交付。

从特斯拉官网公布的时间来看,消费者现在预订长续航、后轮驱动版的Model 3,等待4到6个月就能交付,仅原来的三分之一,此前的等待时间是12到18个月。

而长续航、全驱动的性能版Model 3,现在预订到交付的时间是6到9个月,此前是需要等待12个月到18个月,缩短了一半。

采用标准电池、售价3.5万美元的Model 3,现在预订到等待交付的时间间隔是6到12个月,此前的等待时间是12到18个月,缩短了6个月,最快交付时间是原来的一半。

但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官网公布的Model 3新订单等待交付的时间缩短,只限于美国和加拿大市场,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还需要经过漫长的等待。

特斯拉将美国和加拿大市场Model 3新订单等待交付的时间缩短,也就意味着现在积压的这两个国家的Model 3订单,将在4到12个月内处理完毕,此前已经预订了的消费者,预计将在4到12个月内收到新车。(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