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财富公布美国500强榜单:苹果第4 亚马逊首进前10

【TechWeb报道】5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财富》发布了最新一期的美国500强榜单,沃尔玛以5003亿美元的营收连续第6年高居榜首,苹果公司排在第4,亚马逊首次进入前10。

财富美国500强.1

财富美国500强.2

财富公布美国500强榜单:苹果第4 亚马逊首进前10

最新的一期的《财富》美国500强企业,是《财富》第64次发布年度美国企业排行榜。此次的美国500强企业,营收达到了12.8万亿美元,占美国GDP的三分之二,在全球范围内有2820万名员工。

同此前一样,今年的《财富》美国500强,还是根据营收由高到低排行。

今年排在首位的,还是连锁零售巨头沃尔玛,其以5003.43亿美元的营收高居榜首,是排名第二的埃克森美孚的两倍,后者的营收为2443.63亿美元,这已是沃尔玛连续第六年称霸《财富》美国500强榜单。

紧随沃尔玛和埃克森美孚的,是股神巴菲特所领导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其以2421.37亿美元的营收排在第3位,仅比第2的埃克森美孚低22.26亿美元。

在科技公司中,排名最高的是苹果,其以2292.34亿美元的营收排在第4位,较前一年的排名降低了一位。电商巨头亚马逊此次则进入了前10,其以1778.66亿美元的营收排在第8位,系其首次进入《财富》美国500强前10。(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