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三星7纳米芯片技术今年下半年投产 明年大规模量产

【TechWeb报道】5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去年销售额超过英特尔成为全球第一大芯片制造商的三星,在提升芯片制造技术的道路上并未停歇,其更先进的7纳米芯片制造技术很快就将投入生产。

三星7纳米工艺.500

三星7纳米芯片技术今年下半年投产 明年大规模量产

三星目前已经透露,7nm芯片制造技术今年下半年就将投入生产,大规模量产的时间则是在明年。

从三星公布的7纳米芯片制造技术投产和量产的时间来看,其与主要的竞争对手在7纳米工艺方面基本保持一致,但三星认为其在这一技术方面出于领先位置,因为芯片行业在7纳米技术方面已挣扎多年。

三星7纳米芯片制造技术尽快投产,也有助于其获得更多厂商的订单。目前苹果、高通等公司的芯片,都是由他们自己设计,然后交由台积电、三星等厂商生产,技术的先进性是他们选择代工商的一个重要因素,技术更先进也就更容易获得订单。

得益于在存储芯片方面的优势,三星芯片的销售额在去年超过了英特尔,首次成为全球第一大芯片厂商,而除了存储芯片,三星还计划扩展日益增长的芯片代工业务。(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