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从Snachat母公司挖来高管 负责Autopilot项目

【TechWeb报道】5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从阅后即焚应用Snachat母公司Snap挖来一名高管,负责Autopilot(自动驾驶、自动辅助驾驶)项目。

TIM图片20180130104101

两家公司周二证实,前Snap盈利化工程(monetisation engineering)主管斯图亚特·鲍尔斯(Stuart Bowers)已经加入特斯拉,担任工程副总裁。

特斯拉未说明鲍尔斯的具体职责,不过一名知情人士表示,Autopilot项目将是鲍尔斯负责的内容之一。

Snap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鲍尔斯对机器人相关领域充满热情,以后将会帮助特斯拉开发Autopilot技术。

特斯拉CEO马斯克上周曾在内部信中表示,公司正在进行改组,扁平化管理层结构。在马斯克发出这封邮件之前,工程事务高级副总裁道格•菲尔德(Doug Field)已经离开他的岗位,另一位高管,全球销售和服务总裁乔恩•麦克尼尔(Jon McNeill),已在2月离职。

特斯拉Autopilot高管吉姆·凯勒(Jim Keller)上个月离职,加入英特尔,担任高级副总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