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A股宣亚国际拟联合链极科技设立区块链实验室

【TechWeb报道】5月24日消息,A股公司宣亚国际昨晚发布公告称,拟联合链极科技设立区块链实验室。

宣亚国际公告截图

宣亚国际公告截图

公告称,基于宣亚国际品牌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宣亚国际”)战略发展需要,宣亚国际拟联合链极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链极科技”)共同设立宣亚国际区块链实验室,共同对区块链技术在整合营销领域的应用及商业价值创新进行深度开发。

宣亚国际称,对于区块链这一具有革命性商业价值的新技术趋势,公司认为其在数字广告、影响力营销、会员与忠诚营销、社会化创新营销、消费者大数据洞察等多个领域都有着巨大的潜力和发展空间。

拟设立区块链实验室对公司的影响

宣亚国际称,区块链技术在整合营销领域中的应用目前全球都还处在探索的初期,有着很大的行业机会,其关键在于,一方面要有创新的营销落地场景与解决方案,另一方面要有坚实的区块链技术研发与实施能力。链极科技是一家具有区块链底层技术开发和服务能力的公司,具备为包括金融科技、供应链管理、资产数字化等行业应用提供区块链技术整合解决方案的能力。宣亚国际和链极科技将共同探索区块链技术在整合营销各个环节与场景中的应用。

拟设立区块链实验室的风险提示

宣亚国际称,具体合作事项尚待双方沟通并进一步约定。目前双方尚未明确合作项目的具体合作金额和具体权利义务,具体合作事项及实施进展具有不确定性。

今日收盘,宣亚国际股价上涨0.11%至47.20元,总市值约51亿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