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富士康美国工厂可能为苹果和汽车制造商生产中小型面板

【TechWeb报道】5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Apple Insider报道,富士康即将斥资100亿美元(约合638亿元)在美国威斯康辛州建设的工厂,原本打算为电视等产品生产更大的显示器面板,但为了降低成本,该工厂实际上可能转而为苹果公司和汽车制造商生产中小型面板。

1

《日经新闻》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大型面板需要更强大的美国供应链和更高的设备初始支出。

一位消息人士指出,早前的计划需要像康宁这样的公司在附近建立玻璃基板工厂,因为安全运输大型玻璃面板会很困难。

富士康拥有显示器制造商夏普,后者供应部分小型iPhone显示屏以及大量iPad显示屏。目前,夏普似乎并没有竞夺2018年新款iPhone屏幕订单。

《日经新闻》的消息人士表示,富士康希望,其在威斯康辛新建的工厂投产后,能够供应iPhone屏幕。威斯康辛工厂将于6月28日开始动工建设。

苹果在美国的制造能力有限,该公司的Mac Pro目前正在德克萨斯州的工厂组装。没有迹象表明,美国目前有像MacBook或MacBook Pro这样的成品组装厂。

富士康有可能转而生产电视面板,只需其他地方提供半成品的LCD屏幕。

三星和LG预计会为两款2018款iPhone手机生产OLED面板,尺寸分别为5.8英寸和6.5英寸。

迄今为止,三星一直是iPhoneX的独家OLED面板供应商,也是唯一一家有足够的能力满足苹果需求的公司。苹果公司也被认为正在研发一款6.1英寸的LCD版iPhone。(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