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Coinbase收购分散式加密交易平台Paradex 扩大交易范围

【TechWeb报道】5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密行业巨头Coinbase收购了一家分散加密的货币交易中继平台Paradex,该平台可以帮助非美国客户直接交易数百个基于以太坊的数字货币。

TIM截图20180524174549

在周三的一份公告中,旧金山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确认它收购了Paradex,此举将打开Coinbase客户访问和交易超过四种代币 - 比特币,ether,比特币现金和莱特币 - 由交易所支持。

Coinbas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Brian Armstrong表示,此举凸显了Coinbase“致力于投资于分散式基础设施”的承诺,以及在美国之外接触新客户的重大努力。

他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收购Paradex,这是一个接力平台,可让我们的客户直接从他们的钱包交易数百个代币。”

在全球最有价值的中央加密货币交易所中,Coinbase于3月份首次宣布支持以太坊为基础的ERC20代币,但在最新收购后,交易所是否会增加对代币交易或购买的支持仍有待观察。作为传输的中继平台,Paradex显着地允许用户直接从他们的钱包交易ERC20代币。

此次收购来自其现有交易平台GDAX的改造,该平台很快将被重新改版为“Coinbase Pro”。该交易所表示,它将在未来几周内将Paradex平台整合到新升级的“专业版”交易平台中。

在推出时,该服务将向国际客户推广,而Coinbase开展“增强”工作以确保该产品在美国推出之前符合美国的法规。

“最初,这种经验是针对我们美国以外的客户的,但只要我们获得监管许可,我们就会积极努力,这将为美国客户所用。”Coinbase补充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