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已生产两万多辆Model 3 还有40多万辆有待生产

【TechWeb报道】5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Model 3自上市以来产量不甚乐观,5000辆周产量目标的实现时间已多次被推迟,但其产量还是在不断提升,目前的产量已超过了2万辆,但还有40多万辆有待生产。

特斯拉Model 3.500 - 副本

特斯拉已生产两万多辆Model 3 还有40多万辆有待生产

特斯拉Model 3在去年的7月28日开始交付,首批交付了30辆,其后连续三个季度的产量都没有达到预期,5000辆周产量目标的实现时间,已由去年年底被推迟到了今年二季度末。

虽然目前Model 3的产量还没有达到预期,但按特斯拉公布的数据,其目前至少已经生产了20000辆。

特斯拉方面公布的数据显示,其在上市的第一个季度生产了260辆Model 3,第二季度生产了2425辆,今年一季度生产了9766辆,这三个季度一共就生产了12451辆。

马斯克在4月2日发给员工的邮件中表示,过去一个周Model 3的产量已超过了2000辆,随后在4月17日的邮件中则透露Model 3的产量已连续三个周超过2000辆,分别为2020辆、2070辆和2250辆。

而外媒5月12日的报道显示,Model 3的周产量在4月中旬曾超过2800辆,马斯克在5月15日发给员工的邮件中表示Model 3的日产量在那一个周有望超过500辆。

虽然在4月17日之后马斯克并未透露Model 3在每个周的产量,但从5月透露的日产量有望达到500辆来看,其产量还是在逐步提升之中,基本可以确定周产量自4月以来一直在2000辆以上。

无论生产2020辆的那一个周是在3月底还是延续到了4月1日,暂且将其全部算到今年一季度,从马斯克发邮件的4月2日到本周三之间也有52天,扣除4月中旬暂停的4到5天,期间Model 3生产了接近7个周,即使只按完整的6个周、平均每周2000辆计算,至少也有12000辆,算上之前三个季度的12451辆,Model 3就至少生产了24451辆。

不过,由于特斯拉Model 3的预定量超过了45万,按目前的生产进度,还有40多万辆有待生产。(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