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电池/底盘合装瓶颈被解决 Model 3日产量终于达到500辆

【TechWeb报道】5月25日消息,据科技媒体Electrek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本周该公司在提高Model 3产能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特斯拉

当地时间周四,马斯克告诉员工,他们已经在生产能力方面创造了新的纪录,Model 3的日产量达到了预期的500辆目标。

上周,马斯克在电子邮件中告诉员工:“我们很有可能会在本周内跨越所有障碍,实现Model 3日产量超过500辆的目标。”

几天后,特斯拉显然已经达到了这个目标。

马斯克在今天的电子邮件中向员工表示祝贺:“我们第一次能够以每天500辆或每周3500辆的生产速度运行。恭喜你们取得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Model 3的生产处于全天候进行的状态,因此Model 3的周产量已经达到了3500辆的水平,但是特斯拉能否坚持下去还有待观察。

特斯拉的目标是,在本季度末达到每周5000辆Model 3的生产速度。这家汽车制造商目前正在解决生产过程中的一些瓶颈问题。

马斯克表示,一周前,特斯拉举行了黑客马拉松,解决了Model 3生产过程中的两个机器人瓶颈。

马斯克发给员工的另一封电子邮件显示,电池组装配过程中的瓶颈问题已经解决了。

他在邮件中写道:“祝贺电池/底盘合装的瓶颈问题被解决。这表明,即使是生产超级复杂的车辆,要达到每周生产逾5000辆汽车的目标也是有可能的。让你们做这么可怕的事情,我很抱歉。我们正在努力尽快改进它。”

如果特斯拉能保持当前的生产速度,那么每周将能够生产近6000辆Model 3。在上个月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马斯克展示了电池/底盘合装问题。

当地时间周三,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他本周在生产线上做出努力。

在邮件中,他还鼓励员工在有想法或顾虑的情况下,阻止他在生产线上所做的工作。

正如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所宣布的那样,特斯拉计划暂停几天生产Model 3,以便进行另一次升级。

分析师对特斯拉越来越有信心,他们认为,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该公司应该能实现每周生产5000辆Model 3的目标。

现在,对于特斯拉来说,更重要的是要达到这个目标,因为这与特斯拉生产Model 3双电机AWD(全轮驱动)和Performance版Model 3息息相关。

该公司已经开始接受新款车型的订单,这些新版车型将增加生产线的复杂性,特斯拉在投产前需要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这个过程中可能会有一些挫折,但我认为特斯拉可能很快就会让批评者忘记几个月的Model 3生产延迟问题。在上一次升级前,特斯拉每周的汽车产量为2000辆车,升级后每周的汽车产量达到3500辆,那么下一次升级后,该公司的每周汽车产量可能接近5000辆。(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