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大摩分析师上调苹果股票目标价 市值将超过1万亿美元

【TechWeb报道】5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日前上调了苹果股票目标价,若苹果股价能达到上调之后的目标价,其市值就将超过1万亿美元。

pingguokuke.500

大摩分析师上调苹果股票目标价 市值将超过1万亿美元

上调苹果股票目标价的是,是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凯蒂·休伯蒂(Katy Huberty),她在周四给客户的报告中,将苹果股票的目标价由此前的 200美元上调至214美元。

在周四美国股市收盘时,苹果股票价格为188.15美元,凯蒂·休伯蒂给出的214美元的目标价,较之是高出了25.85美元,还有近14%的上涨空间。

而按凯蒂·休伯蒂上调之后的目标价计算,苹果市值就将超过1万亿美元,达到1.024万亿美元。

凯蒂·休伯蒂此次上调苹果股票目标价,是因为她看好苹果服务业务,她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就指出,苹果服务业务过去五个季度营收的同比增长率,已由18%增加到了31%,她预计未来五年,苹果营收增长的67%将来自服务业务。(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