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海澜之家:腾讯普和协议受让公司5.31%股份过户完成

【TechWeb报道】5月25日消息,上交所上市公司海澜之家今日发布公告称,腾讯普和协议受让公司5.31%股份已过户完成。

海澜之家公告截图

海澜之家公告截图

股份协议转让情况

2018 年 2 月 2 日,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海澜之家”)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荣基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基国际”)与深圳市腾讯普和有限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腾讯普和”)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荣基国际拟以 10.48 元/股的价格转让 238,549,618 股公司股份予腾讯普和,股份转让总价为人民币 2,499,999,997 元,本次转让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5.31%。本次转让前,腾讯普和不持有公司股份;本次转让完成后,腾讯普和将持有公司 238,549,618 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5.31%。

海澜之家称,2018 年 5 月 25 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获悉荣基国际将其持有本公司 238,549,618 股股份协议转让给腾讯普和的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成。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今日收盘,海澜之家股价下跌0.7%至12.81元,总市值约575.52亿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