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消息称iPhone将全面更新NFC功能 开门刷公交都有戏

【TechWeb报道】5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准备对iPhone的进场通讯芯片(NFC)进行大规模更新,用户日后可以使用NFC芯片打开房门或车库门。

1

消息称iPhone将全面更新NFC功能 开门刷公交都有戏

目前,该芯片主要可以实现通过Apple Pay进行付款。报道称,苹果员工已经可以接触到了新功能,而且显然是在苹果位于库比蒂诺的总部办公室和大楼。

虽然用户用iPhone可以通过蓝牙打开很多智能锁,但NFC还是被认为是更安全的选择。

消息人士称,苹果一直在与“HID Global”合作,让员工从2014年起就能使用iPhone自由出入总部的大楼和办公室,HID Global建立了这里的安全系统。

据报道,苹果多年来一直在与公交卡制造商Cubic谈判,如果能够达成合作,Cubic有能力让iPhone作为交通卡为全球数千万人使用。

该消息称,苹果会在即将于6月4日召开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宣布这个NFC新功能。一旦这些功能变得可用,2014年或以后生产的老款iPhone,也可以通过下载软件更新来解锁该功能。(编译/露天)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