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社交应用Instagram被曝拟推出长视频功能 最长可达1小时

【TechWeb报道】6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免费提供在线图片及视频分享的社交应用Instagram正准备推出长视频功能。

Instagram

Instagram

知情人士透露,这家Facebook旗下的照片和视频分享应用准备推出支持长视频的新功能。其中一名知情人士称,新功能将让用户上传最长1小时的视频,且主要针对竖版视频。目前为止,Instagram尚未让用户上传任何长于1分钟的视频。

一名知情人士称,Instagram最近几周和内容创作者与发布者讨论了为该平台制作长视频的计划。另一名人士称,新功能若推出将会是在Instagram应用之内。

知情人士表示,上述是一个暂定计划,仍有可能改变。

Instagram于2010年10月发布。它可以让用户用智能手机拍下照片后再将不同的滤镜效果添加到照片上, 然后分享到Facebook、Twitter、Tumblr及Flickr等社交网络服务、或是Instagram的服务器上。

Instagram的名称取自“即时”(英语:instant)与“电报”(英语:telegram)两个单词的结合。因为创始人灵感来自即时成像相机,且认为人与人之间的照片分享“就像用电线传递电报消息”,因而将两个单词结合成软件名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