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地图初创公司Mapbox挖来苹果前交互设计师 领导AR产品设计

【TechWeb报道】6月1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地图初创公司Mapbox宣布,该公司已聘请苹果公司前交互设计师阿维·奇普林斯基(Avi Cieplinski),负责帮助应用程序制造商设计基于位置的增强现实(AR)软件。

3

在苹果工作期间,奇普林斯基与他人共同开发了“3D Touch”功能。

Mapbox本身并不提供地图应用,而是为其他应用提供地图,如Snap和Instacart。

去年,总部位于美国的Mapbox从软银旗下愿景基金牵头的一个集团那筹集了1.64亿美元资金。

本月早些时候,Mapbox宣布与微软、英特尔和软银旗下的ARM在自动驾驶汽车地图服务方面展开一系列合作。

最近几个月,Mapbox还从特斯拉和谷歌招聘了数名高管。(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