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派员调查特斯拉Model S起火事故

【TechWeb报道】6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五一辆特斯拉Model S在加州西好莱坞的一条道路上突然起火,虽未导致人员受伤,但负责对美国国内的运输事故进行调查的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还是派员对这一事故进行调查。

特斯拉Model S起火_500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派员调查特斯拉Model S起火事故

特斯拉的这一事故发生在上周五,导演迈克尔·莫里斯(Michael Morris)驾驶着他的Model S行驶在西好莱坞的道路上,前轮附近突然起火,所幸这一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车祸发生之后,迈克尔·莫里斯的妻子、演员玛丽·麦克科马克在推特上公布了Model S起火时的视频,并@了特斯拉,还感谢了摇旗将他丈夫的车拦下并示意靠边停下的一对好心夫妇,车祸也随着这一推特的发出而被公之于众。

目前,负责对美国国内的航空、公路、铁道、水路及管线等事故进行调查的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已派员前往车祸发生地,对这一事故进行调查。

作为Model S的生产商,特斯拉也在对这一车祸进行调查,其公布的消息显示,由于电池设计结构方面的考虑,Model S的驾驶室等内部架构在事故中并未受到任何损坏。

由于特斯拉已经在对这一事故进行调查,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派出的专家也会全程观察他们对事故车辆的检测,这有助于他们弄清这一类电动汽车起火的原因。(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