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亚马逊股东致信贝佐斯 要求其停止向司法部门提供人脸识别软件

【TechWeb报道】6月19日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上周五,亚马逊的20个股东团体致信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要求他停止向司法部门出售该公司的人脸识别软件Rekognition。

亚马逊

上个月,美国公民自由联盟(ACLU)公布的内部文件显示了警方如何使用这一软件,随后该软件受到了更严格的审查。

许多民权组织共同签署了一封信,要求亚马逊停止协助政府开展监控,而几位国会议员也对这样的合作关系表示担忧。

报道称,致信贝佐斯的亚马逊股东团体包括社会公平集团,以及负责任投资西北联盟。

Rekognition软件可以分析任何来源的图像,这些图像来自于任何警方监控工具,包括闭路电视摄像头、警用随身相机和无人机。随着美国在机场、入境处甚至学校采用人脸识别技术,人们对隐私的担忧是显而易见的。(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