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贝佐斯身家达到1419亿美元 今年已增加436亿美元

【TechWeb报道】6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目前的身家已经达到了1419亿美元,今年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就增加了436亿美元。

贝佐斯_500

贝佐斯身家达到1419亿美元 今年已增加436亿美元

在目前的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贝佐斯的身家为1419亿美元,而在去年的最后的一天,他在该榜上身家为983亿美元,这也就意味着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贝佐斯的身家就已经增加了436亿美元。

按今年已经过去的169天计算,贝佐斯的身家每天增加近2.58亿美元,每小时增加1075万美元,每秒则增加2986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9247元。

贝佐斯的身家在今年增加436亿美元,还是得益于亚马逊的股价上涨,他目前持有约7890万股的亚马逊股票,这也是他个人财富的主要来源。

在本周一美国股市收盘时,亚马逊股价1723.79美元,较去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收盘时的1169.47美元上涨了47.4%,同期贝佐斯的身家则是增加了44.4%。(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