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英特尔CEO:153亿美元收购Mobileye是为增强自动驾驶安全性

【TechWeb报道】6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在去年斥资153亿美元收购了以色列自动驾驶技术公司Mobileye,英特尔CEO布莱恩·科再奇(Brian Krzanich)近日发文,说明了为什么要进行这一收购。

英特尔CEO_500

英特尔CEO:153亿美元收购Mobileye是为增强自动驾驶安全性

布莱恩·科再奇在文章中表示,一年前他意识到英特尔端到端的自动驾驶平台并不完善,离他们的预期还有很大的差距,他们想为消费者提供出色的体验,但他们还做不到,更重要的是,他们也无法实现拯救更多生命的愿景。

而Mobileye在自动驾驶方面拥有一流的技术,是行业的领导者,数以百万计的汽车已经采用了他们的技术,这些技术也为日后的自动驾驶汽车奠定了基础,因而他们最终选择收购Mobileye。

布莱恩·科再奇也提到,在通往自动驾驶的道路上,需要诸多领域通力合作,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安全,而在汽车安全方面,Mobileye并不是新来者,其在防碰撞方面的产品,已经安装到了全球2700万辆汽车中。

在科再奇看来,收购Mobileye之后,英特尔与Mobileye都变得更好了,他们的车载计算产品已与Mobileye的系统芯片相结合,英特尔目前也已经处在了自动驾驶技术变革的前沿。(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