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外媒:信维通信签订首笔15.5亿港元海外贷款

【TechWeb报道】6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称,深圳市信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经过五个月一般银团期后,已签署15.5亿港元(1.98亿美元)贷款,这是该公司在海外贷款市场的首次亮相。

257

图注:信维通信产品

今年1月,外媒曾报道,信维通信正在寻求2亿美元三年期贷款。借款方后将币种改为港元,以降低融资成本。

该贷款期限为三年。贷款有24个月宽限期,之后分三次、半年一次不等额偿还,偿还比例依次为10%、30%和60%。贷款的平均期限为2.75年。

参贷行最高综合收益为206.36个基点,前端费用为95个基点。

据官网介绍,深圳市信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信维通信”),成立于2006年4月27日,2010年1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300136),是一家零、部件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客户提供移动终端天线及相关模组、音射频模组、良好电磁兼容性能的连接器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创新技术解决方案。

今日收盘,信维通信股价下跌4.04%至28.01元,总市值约275.29亿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