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美国五大科技股市值3.95万亿美元 Facebook拉低了平均值

【TechWeb报道】6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包括苹果、谷歌母公司Alphabet在内的美国五大科技股,目前的市值高达3.95万亿美元,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成了拉低平均值的那一个。

Facebook-500

美国五大科技股市值3.95万亿美元 Facebook拉低了平均值

美国五大科技股,指的是苹果、亚马逊、谷歌母公司Alphabet、微软和Facebook这五大科技巨头的股票,他们也是目前美国股市中市值最高的五家公司。

按周三美国股市收盘时的股价计算,苹果公司市值为9166.73亿美元,电商巨头亚马逊市值为8491.86亿美元,Alphabet市值为8223.94亿美元,微软公司市值为7826.87亿美元,Facebook为5847.15亿美元。

全球市值第一大公司苹果,市值在美国五大科技股中自然也是最高的,紧随其后的亚马逊和Alphabet,市值也都超过了8000亿美元,微软市值也接近8000亿美元,只有Facebook与另外四家公司差距较大,比苹果低了3319.58亿美元,比第四的微软也低了近2000亿美元。

市值最低、与其他公司差距较大的Facebook,也拉低了美国五大科技股的平均市值。按周三收盘时的价格,目前美国五大科技股的市值之和为39556亿美元,平均市值为7911亿美元,其中三家公司的市值都超过了平均值,只有微软和Facebook市值低于平均值,但与微软的略低于平均值不同,Facebook市值比平均值低了近2064亿美元。(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