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彭博社:小米有望成为全球估值水平最高的手机厂商

【TechWeb报道】6月22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尽管小米调低了IPO估值目标,但其仍有望成为全球估值水平最高的主要手机厂商。

Xiaomi

彭博社汇编的数据显示,假设承销商完全行驶超额配售权,小米的估值将是市值至少为100亿美元的全球所有通信设备供应商中最高的。

数据显示,目前小米寻求的估值是苹果公司市盈率的三倍以上,这与腾讯和阿里巴巴等大型互联网公司相比也存在溢价。

小米的承销商正将该公司打造成一家快速增长的公司。该公司最初是一家手机品牌,后来扩展至智能家居设备和利润丰厚的互联网服务领域。

作为小米IPO承销商之一的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认为,小米的市盈率也应该高于Fitbit和GoPro等消费硬件制造商。

知情人士表示,如果与该公司2019年的预期盈利相比,小米IPO的定价范围为当年盈利的22.7倍至29.3倍。

如果按照该区间的最上端计算,这仍将是苹果的两倍,而且也比腾讯更贵,后者目前的股价是其2019年预期盈利的28倍。(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