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华尔街日报:小米IPO前夕奖励雷军价值15亿美元股票

【TechWeb报道】6月23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当地时间周五报道,小米授予创始人兼CEO雷军价值约15亿美元股票,这是历史上最大的公司发薪日之一。

《华尔街日报》援引本周提交的一份文件报道称,该公司给雷军股票是为了在IPO之前“奖励他的贡献”。

Cgqg2VkIHjaAWMiOAAA9tqiBKMA437

小米希望在香港IPO筹资61亿美元,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这让雷军该笔股票价值在13.8亿至17.9亿美元之间。

一位知情人士对《华尔街日报》表示,该奖项与未来的业绩指标无关,并已获得股东一致批准。该人士补充称,雷军此前从未获得过奖金。

授予创始人巨额股票的做法并不少见——特斯拉和京东都批准了对其创始人大量基于股票的薪酬方案——但《华尔街日报》指出,很少有小米这样不基于股票表现的做法。

小米IPO将于下周定价,之后该公司将于7月9日在香港上市。(编译/露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