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加密货币总体小幅上涨:比特币突破6300美元 以太币上涨3.4%

【TechWeb报道】7月16日消息,据比特币电讯报报道,加密货币价格总体小幅上涨,其中比特币价格已突破6300美元大关,在过去24小时内,上涨约1.5%。截稿时,其交易价为6354美元。

以太币的价格在24小时内上涨了3.4%,截至发稿时,其价格为448美元。上周,以太币价格一度跌至424美元。在过去30天里,其价格累计下降了大约10%。

恒星币(XLM)的价格上涨了6.1%,截至发稿时,其交易价格约为0.218美元。此外,恒星币也是上周前十大加密货币中唯一获得收益的加密货币,涨幅达3.3%。

就过去一周的损失而言,在前十大加密货币中,EOS遭受的损失最多。尽管其价格在24小时内上涨了近6%,但在过去7天里累计下跌了15.7%。截至发稿时,其交易价格为7.40美元。

加密货币总市值在7月13日暴跌至2420亿美元后,又回到了每月平均水平,目前略低于2560亿美元。(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