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IBM指控美国团购鼻祖Groupon侵犯其专利 索赔1.67亿美元

【TechWeb报道】7月1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2016年,IBM起诉美国团购鼻祖Groupon,指控其侵犯了四项专利。当地时间周一,IBM要求美国陪审团判决后者赔偿1.67亿美元。

IBM

IBM的律师约翰·德玛雷斯(John Desmarais)在特拉华州的联邦法庭上告诉陪审团,Groupon侵犯了IBM的专利,这些专利描述了基本的电子商务技术,这些技术以2000万至5000万美元的价格授权给了亚马逊、Facebook和Alphabet旗下的谷歌。

德玛雷斯表示:“大多数大公司都获得了这些专利许可,但Groupon没有。”

IBM在研发上投入巨资,在过去25年里获得的美国专利比其他任何公司都多。

德玛雷斯告诉陪审员,IBM是一个多产的创新者,并寻求以合理的条款授权其专利。他还表示,在Groupon拒绝谈判授权协议之后,IBM别无选择,只能起诉Groupon。

Groupon律师J. David Hadden反驳称,IBM不合理地向每一个重要的互联网公司寻求资金。(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