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品钛在美提交IPO申请 拟筹集至多7000万美元资金

【TechWeb报道】7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一,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服务商品钛(Pintec)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IPO申请,希望通过IPO筹集至多7000万美元资金。

品钛

该公司计划在纳斯达克证券市场挂牌上市,代码为“PT”。高盛、德意志银行和花旗集团是品钛此次IPO的联席主承销商。该公司尚未透露定价条款。

品钛成立于2013年,该公司在其平台上连接商业伙伴和金融伙伴,使他们能够为终端用户提供金融服务。它提供销售点融资解决方案,个人分期贷款,商业分期贷款,财富管理和保险。小米和经纬中国分别持有品钛7.2%和5.1%的股份。

截至今年3月,该公司拥有约2100万注册用户。在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12个月里,该公司获得了1.17亿美元的营收。

2017年,该公司获得5.687亿元(合9070万美元)营收,较2016年的5490万元增长936%。去年,该公司的净亏损为8490万元(合1350万美元),而2016年该公司的净亏损为2.005亿元。

上个月,新浪与香港风险投资公司曼图资本联手,领投了品钛1.03亿美元的融资。品钛的公告显示,STI Financial Group、顺为资本和熙金资本等公司也参与了此次融资。(小狐狸)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