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沃尔玛将与微软达成战略合作 利用云计算和AI挑战亚马逊

【TechWeb报道】7月1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二,零售巨头沃尔玛表示,将与微软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更广泛的采用微软云计算和人工智能(AI)技术,以对抗竞争对手亚马逊。

微软

沃尔玛希望通过合作抵御亚马逊在零售领域的野心以及数据方面的专长,同时强化自家的电商业务。

微软表示,这项为期五年的协议将充分利用微软的云解决方案,包括微软Azure和微软365,让顾客购物更快、更方便。

沃尔玛补充称,作为合作计划的一部分,沃尔玛和微软的工程师将合作,将walmart.com和samsclub.com的大部分业务转移至微软Azure平台上。

上个月,路透社报道称,沃尔玛正积极拓展电子商务业务,以更好地与亚马逊竞争。而微软一直在研发一种技术,以淘汰商店里的收银员,结帐时也无需排队。微软的技术旨在帮助零售商跟上亚马逊无人便利店Amazon Go的步伐。(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