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波音宣布成立新部门Boeing NeXt 专注于研发飞行汽车

【TechWeb报道】7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欧洲飞机制造商空客、打车平台Uber和豪华汽车制造商劳斯莱斯都开始研制飞行汽车之后,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也加入了这一行列,其已宣布将在内部成立了一个新的部门,专注于研发自动驾驶飞行汽车。

波音-_500

波音宣布成立新部门Boeing NeXt 致力于研发飞行汽车

波音新成立的部门名为Boeing NeXt,其将与外部的公司合作,共同打造自动驾驶飞行汽车,解决空中交通控制问题,其也将帮助建设地面的基础设施。

据悉,Boeing NeXt部门将由波音风投部门(波音HorizonX)副总裁史蒂夫·诺德伦德(Steve Nordlund)领导,但他扔将兼任波音HorizonX的副总裁。

而为了组成这一新部门,波音将从公司的各个部门抽调人员,如果发展的顺利,波音也有可能将其剥离成一家独立的公司。

当地时间周二,波音公司首席技术官格雷戈·希斯洛普(Greg Hyslop)在范堡罗国际航展上表示,他们认为飞行汽车是一个新兴的市场,因而他们决定成立新的部门Boeing NeXt来解决这一领域的问题,推动这一领域的发展。

格雷戈·希斯洛普还表示,交通方式应该是多样化的,波音有专业的知识和技能来确保新技术的安全和高效,飞行汽车将在未来几年到来。(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