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舜宇光学科技回应会计欺诈指控:不准确不真实 没有根据

【TechWeb报道】7月18日消息,港交所上市公司舜宇光学科技昨晚发布公告,,回应会计欺诈指控,称不准确不真实,没有根据。

舜宇光学科技公告截图

舜宇光学科技公告截图

沽空机构GMT Research日前发推文,对舜宇光学科技财报的部分内容表示担忧和质疑。

舜宇光学科技公告称,董事会注意到今天在网络上有若干包含针对本公司有关会计欺诈踪迹之指控的公开帖文(「网上帖文」)。董事会郑重澄清网上帖文内的指控为不准确、不真实及没有根据。本公司对于该等网上帖文内的不实指控对本集团造成的损失保留法律追究权利,并在合适时采取一切必要法律行动。

截至发稿,舜宇光学科技股价上涨0.14%至142.2港元,总市值约1559.93亿港元。

据官网介绍,舜宇光学科技是一家综合光学产品制造商,成立于1984年,2007年6月15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三大类,一是光学零部件,主要包括玻璃/塑料镜片、平面镜及各种镜头;二是光电产品,主要包括手机相机模组及其他光电模组;三是光学仪器,主要包括显微镜、智能装备、测量仪器及分析仪器等。

舜宇光学科技2016年销售达到143亿元。2017年公司销售额首次超过200亿元,达到22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9%以上,利润实现2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29%以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