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研究机构预计特斯拉6月在加拿大交付2527辆电动汽车

【TechWeb报道】7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目前也是特斯拉Model 3的交付市场之一,研究机构预计得益于Model 3的产能提升,6月份特斯拉在加拿大的电动汽车交付辆超过了2500辆。

特斯拉马斯克_500

研究机构预计特斯拉6月在加拿大交付2527辆电动汽车

预计特斯拉6月向加拿大消费者交付的电动汽车超过2500辆的,是《绿色汽车报告》(Green Car Reports),其预计特斯拉6月向加拿大消费者交付了1850辆Model 3、295辆Model S和382辆Model X,全部交付量为2527辆。

就交付量而言,特斯拉6月份在加拿大电动汽车市场已经处于主导地位,6月份加拿大市场共销售了200156辆新车,插电式电动汽车的销量预计为6005辆。

特斯拉6月份向加拿大消费者交付的电动汽车超过2500辆,还是得益于Model 3产能的提升。

Model 3在今年二季度的产量有明显提升,并且如期在二季度的最后一个周将Model 3的周产量提升到了5000辆,产量提升提升也就意味着其交付量会增加。

而特斯拉Model 3目前主要还是在美国和加拿大这两个市场交付,Model 3产量提升之后,其在加拿大的交付量自然也会有提升。(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