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高通延长对恩智浦半导体现金收购要约期限至7月25日

【TechWeb报道】7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高通日前宣布,再次延长对恩智浦半导体的现金收购要约期限,以等待监管机构的批准。

高通

高通

这份收购要约原本定于美国当地时间7月20日下午5点到期,但现在已被延长至美国当地时间7月25日下午5点。高通此前已多次延长收购要约期限。

外媒此前报道称,中国监管当局尚未批准高通以440亿美元收购恩智浦半导体的并购交易。收购恩智浦是高通在饱和的智能手机市场之外实现多元化战略的关键一环。

高通此前已经表示,如果在下周三之前无法获得中国监管部门的批准,则将放弃这笔交易。

高通首席执行官莫伦科夫(Steve Mollenkopf)日前采访时表示,如果收购恩智浦半导体的交易失败,该公司计划回购200亿美元至300亿美元的公司股票,以提振公司股价。

莫伦科夫表示,非常希望这笔交易能成功,但他也表示,即便是没有恩智浦,高通也依旧能够繁荣发展。

莫伦科夫认为,高通拥有卓越的技术路线图,该路线图的核心就是5G技术。莫伦科夫预测,5G将带领高通超越其在智能手机领域取得的成就。他还表示,自签订收购恩智浦的协议以来,高通通过向汽车销售更多芯片,在业务多元化方面取得了进展。目前,高通来自汽车行业的芯片订单已达到40亿美元。

高通于2016年10月对恩智浦半导体发出收购要约。恩智浦是全球最大的汽车电子设备厂商之一。如果成功,此次收购将成为半导体行业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宗交易之一。

周五收盘,高通股价下跌1.18%至58.61美元,总市值约869.10亿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