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京东方正寻求成为苹果OLED显示屏供应商

【TechWeb】7月23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京东方科技集团正寻求向苹果未来的iPhone机型供应OLED显示屏。

京东方

目前,苹果完全依赖三星为iPhone X供应OLED显示屏。

京东方是最大的LCD屏幕供应商,目前它为iPad和MacBook供应显示屏。此外,它是北京市政府控股的企业,是唯一一家为苹果供应显示屏的中国显示屏公司。

如果京东方拿下这一订单的话,不仅能让其凭借一款具有技术挑战性的产品证明自己的制造能力,还将帮助它和中国在制造业方面与日本、韩国竞争。

然而,京东方面临的唯一挑战是,京东方过去专门制造LCD显示器。众所周知,OLED显示器更难制造。但LCD显示屏比易弯曲的OLED显示屏更容易批量生产,后者需要使用微小的有机材料。

对于iPhone X,苹果完全依赖三星的OLED显示屏。然而,有报道指出,LG将为今年的iPhone供应300万到500万块OLED显示屏。(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