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Facebook、谷歌、微软和Twitter联合推出数据传输项目

【TechWeb】7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Facebook、微软和Twitter联合推出一个全新的数据传输项目(Data Transfer Project,简称DTP),以便更容易在不同的服务和平台之间传输数据。

Facebook

该项目旨在开发一种新的方式,以在不同平台之间传输数据,而不必下载和重新上传。

微软还敦促其他公司加入这个项目,并称该项目可能是更好竞争的核心。这些公司希望为数据可移植性设定一个行业标准。如果这一计划充分发挥其潜力,可能会对我们使用技术的方式带来重大改变。

这一项目完成后,用户可在不同的平台和设备之间无缝切换移动系统、音乐库和其他应用信息。

目前,这个项目仍处于早期阶段。随着Facebook、Twitter和微软加入到该项目中,这个项目正在取得重大进展。(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