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软银将与印度Paytm合作 年底前在日本推出移动数字支付服务

【TechWeb】7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表示,软银集团计划在未来几天内宣布,它将与印度初创公司Paytm合作,于2018年年底前在日本推出一项移动数字支付服务。软银集团CEO孙正义正寻求在该领域进行扩张。

软银

日本最大的即时通讯服务公司Line和跳蚤市场应用Mercari都在推动数字支付。

知情人士表示,这项服务将广泛采用人工智能(AI)为移动支付和其它金融业务提供服务。

其中一名知情人士表示,数十名Paytm员工正在东京工作,启动并运行这项服务。

知情人士表示,软银希望这个项目能为该公司提供一个平台,使其能够将这项服务推向全球,因为孙正义希望从不使用现金的消费趋势中分一杯羹。

知情人士表示,软银可能会扩大支付系统,增加贷款、保险等其他金融服务。

日本最近做出的监管改革将在未来两年内生效,预计会加速向数字支付转型,这已引起包括银行在内的众多参与者的巨大兴趣。

孙正义通过软银集团及近1000亿美元的软银愿景基金,参与了数百笔交易。该集团持有Uber、新加坡的Grab、滴滴出行和印度的Ola等公司的股份,已成为全球网约车的最大投资者。(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