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罗技拟以1.17亿美元现金收购音频硬件厂商Blue

【TechWeb】7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脑周边设备供应商罗技今日宣布,拟以1.17亿美元现金收购音频硬件厂商Blue Microphones。

罗技新闻稿配图

罗技新闻稿配图

Blue在播客界非常知名,推出过 Yeti 和 Snowball 这样的人气麦克风产品线。罗技介绍称,Bob Dylan、Imagine Dragons等大牌音乐人都会用到他们的产品。

外媒称,鉴于罗技在音箱、麦克风和其他创作领域的业务拓展,这项收购很符合逻辑。

罗技首席执行官布拉肯·达瑞尔(Bracken Darrell)表示,收购 Blue Microphones 将加速罗技进入这个发展迅速的市场,同时用另一种方式为人们带来生活的激情。与 Blue 一起合作对我们是另一个机会,另一种增长的方式,它将更加丰富我们现有的游戏、视讯和音频产品线。

罗技成立于1981年,旗下拥有罗技、罗技G、Jaybird及Ultimate Ears多个品牌,业务涉及生产力及创造力、电竞游戏、视频协作、音乐和智能家居多个领域。

周一收盘,罗技(NASDAQ:LOGI)股价下跌0.26%至45.94美元,总市值约76.06亿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