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苹果市值已连续8个交易日超过1万亿美元

【TechWeb】8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市值在周一达到了1.026万亿美元,市值已连续8个交易日超过1万亿美元。

苹果股价_500

苹果市值已连续8个交易日超过1万亿美元

在周一美国股市收盘时,苹果股价为208.87美元,较前一交易日207.53美元的收盘价上涨了1.34美元,涨幅为0.65%。

虽然208.87美元的收盘价并未超过8月6日时的209.07美元,但其在周一盘中最高时的210.95美元,还是超过了8月9日盘中最高时的209.78美元,创下苹果自2014年6月拆股以来的新高。

在市值方面,按周一收盘时的价格计算,苹果市值为10266.24亿美元,已连续8个交易日高于1万亿美元。

苹果市值是在8月2日首次超过1万亿美元的,在苹果史上最好第三财季财报的推动下,其股价在当日达到了207.39美元,市值也达到了10193.5亿美元,苹果就此成为了全球首家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的公司,自那时开始到本周一,苹果市值一直在1万亿美元之上,已持续8个交易日。(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