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股东富达投资Q2抛售20%持股 买入3000万美元可转债

【TechWeb】8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大股东富达投资(Fidelity Investments)第二季度抛售了约20%持股。

特斯拉

特斯拉

根据其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富达第二季度出售了300万股特斯拉股份,截至6月30日仍持有不到1120万股股份,减持幅度为20%。

根据汤森路透的数据,富达仍是特斯拉的十大股东之一,持股价值约40亿美元。

外媒称,目前尚不清楚富达为何减持特斯拉股份,也不清楚该公司是否支持特斯拉的私有化。

富达的基金经理还披露,第二季度新买入近3000万美元的特斯拉可转债。未来在特定条件下,这些可转债可以转换为特斯拉的股票。

富达的减持行为发生在马斯克宣布私有化提议之前。

周一收盘,特斯拉股价上涨0.26%至356.41美元,总市值约608.01亿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