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腾讯下架《怪物猎人 世界》 股价下跌

【TechWeb】8月1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由于腾讯引进的游戏《怪物猎人:世界》近日遭到下架,腾讯控股的股价在周二下跌。

3

腾讯下架《怪物猎人 世界》 股价下跌

腾讯网络游戏发行平台WeGame发布停售公告称,因WeGame平台发行的《怪物猎人:世界》部分游戏内容未完全符合政策法规要求,该游戏相应运营资质文件现在已被取消。

这款游戏上线仅四天,就遭到下架处理。腾讯在声明中表示:“监管机构接到大量投诉称,部分游戏内容不符合监管要求,该游戏将不再发售。”

腾讯预计周三公布半年度财报,其股价在早盘交易中下跌逾3%,而恒生指数下跌0.62%。

《怪物猎人:世界》由日本Capcom公司开发,截至今年4月,已在全球范围内售出800多万份,而腾讯则已经获得了向中国PC用户销售该游戏的许可。

大和资本市场分析师在7月19日的报告中称,《怪物猎人:世界》是腾讯今年下半年推出的关键产品之一。

腾讯的声明还表示,已经购买这款游戏的玩家将在8月20日前获得全额退款,或者他们可以继续玩游戏,但无法保障后续的服务。(编译/露天)

以下为公告全文:

各位玩家,

因WeGame平台发行的《怪物猎人 世界》部分游戏内容未完全符合政策法规要求,相关政府管理部门接到大量举报,该游戏相应运营资质文件现在已被取消。应主管部门要求,现执行下架整改,停止游戏售卖。具体措施如下:

1、自8月13日08:00起,关闭游戏购买(包括游戏本体、豪华版、付费DLC、免费DLC等所有内容)。

2、所有已购买游戏(游戏本体、豪华版、付费DLC等所有付费内容)的玩家可以在8月20日08:00点前无条件申请退款,退款不受游戏时长限制。我们会在5个工作日内将您的款项按原渠道退回。

3、8月20日08:00后未申请退款的玩家,您仍然可以进入游戏当前版本,但无法保障后续所有的服务(包括但不仅限于配信任务、付费DLC、版本更新等),因此有可能会影响您的游戏体验。相关事宜或其他影响待确认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另行公告。

4、8月13日08:00前购买《怪物猎人 世界》的所有玩家,我们会赠送一张价值30元的通用代金券(30元以上可用)。代金券预计在3个工作日内到账,可在“我的资产-代金券”中查看。

WeGame一直致力于发现全球好游戏,并以合法合规的方式带给中国玩家。本次事件给玩家造成的影响,我们表示诚挚的歉意。我们会严格遵循相关法规,改善内部流程,以确保更好地合规运营。

最后,感谢每一位包容和鼓励我们的玩家,WeGame会永葆初心,努力成长,与您一起发现更大的游戏世界。

WeGame运营团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